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近期,学校拟组织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系列座谈会。

10月12日上午和下午,部分老校领导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分别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彭南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听取了部分老校领导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对未来“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校领导和知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大家认为,要坚持传承与创新有机结合,进一步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扎根中国大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志存高远,未来学校发展可以朝着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或世界一流师范大学的目标不断奋进;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对教学的重视,回归教书育人的本位;要强化保障举措,优化管理服务,减少教师们的后顾之忧;要做好学科交叉和学科集群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

赵凌云、郝芳华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学校会把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当中去。下一步,学校还将广泛动员、扩大参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好十二次党代会、做好“十四五”规划和120周年“双甲子”校庆工作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汇聚力量。

(消息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官网)